2004-07-02 21:27:41ianglene

7/02【記】回來吧!

只能說~"忙呀!累呀!"
當上班族真的不是了得…
學生時代…已漸漸離我遠去了
從六月份進公司至今
已漸步入軌道了…
只是忙碌也伴隨著而來囉!…
晚下班是一定的…
總之…我想會一直忙下去吧!
所以…每天回家也不太想留戀成我愛的pc上太久
因為整天在公司就是在用pc呀…

有時看出窗外…陽光蠻勁
想想在烈日下工作的爸爸…
嗯…
爸爸這麼辛苦都在工作
我一個小女子在冷氣房中
算得上什麼辛苦呀!
我常常安慰著自己…
所以我不會被打倒
我要多學多看多問多聽
等我上手了
一切都會順心…
為了家…我會努力的…加油!
還有跟我一起努力的朋友呀!^^

所以…在這裡也中斷了許久…
因為太累了

連與他他出門的事也懶得提了
因為沒時間…又太累了~~

對於他他…
我還是覺得他對我真的很重要!
聽到了沒…
我心裡的話呀!
不能對你說…我愛你
也再不能對你說…我喜歡你了

因為…
這些話說出來……只會徒增傷感…

一切都…

算了。
現在的我只需要你能多多陪伴了
人的生命真的太微弱了
我希望能在時時刻刻完成小小的心願我就很滿足了…

「我喜歡你」只說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