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7:48:49〝屌屌〞a阿宏╭☆

是校慶〞

今天~~~~~



校慶ㄟ!@@@




哈哈!~~


今天不用上課!!!




天氣陰天





好險沒下雨




升旗完後~~~




我ㄇ就先回教室




在那邊玩玩玩!!!




後來就上ㄑ逛逛




還蠻多攤販的




我抽到一ㄍ大瓶啤酒罐(類似氣球)



好HHHHHHHHH




後來我們就回教室打棒球



哈哈!!!





大家都自以為中華隊@@




後來中午就上去吃東ㄒ拉




好熱鬧





感覺超好!@@




後來說要拔河




叫我們趕快到超場




結果




一道都還沒開始




後來我就在那打球




四技運動休閒科籃球超強的啦!@




害我想ㄑ讀那ㄍ!!





後來打打打






打到一半聽說要拔河ㄌ




我們就ㄑ及合




我們超賽



種子對



不管怎樣都有第四名




哈哈



後來對道的班級




都是胖子


我們都沒幾個胖子




輸慘了





結果後面我竟然




被拉倒



連我自己都快笑死ㄌ



後來就輸ㄌ!@



大隊接力開始


衝阿衝阿!@


我們班從倒數第二

追到第二名


差點就追過第一名ㄌ


沒關ㄒ明年再來


很爽!@



但是超累


回家洗完澡就睡覺ㄌ


隔天竟然全身痠痛


超累ㄉ!@


到學校都一子睡覺!!!





但是超好玩










酷!!!!!!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快來ㄚ〞

傻哩傻氣搭 ˇ 惠&#98 2008-03-18 21:20:53

大隊接力......

聽到就氣死ㄌ

版主回應
ㄏ!@

味啥?
2008-03-21 20:5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