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0:37:52〝屌屌〞a阿宏╭☆

今天〞

今天睡到中午





被宣傳車吵起來...






後來我哥上來找我





叫我陪他ㄑ領錢




後來領玩






就說要ㄑ打球






我們兩個就跑ㄑ公元打球






今天還蠻多人ㄉㄟ







哈哈!!







好久沒在公園打球了






打完以後




回家洗澡洗玩






我哥上來找我要ㄑ三何夜市







我們就先ㄑ吃晚餐






吃完就ㄑ夜市




逛到一半






都沒啥








後來就跑ㄑ西門町






我哥買了一組名牌的沐浴乳





要送他女朋友







後來我們又跑ㄑ誠品






逛逛逛






後來我哥朋友打來






說要打撞球








我們就回到我家這邊的超時空打撞球








打到剛剛才到家!!!










今天還不錯!!!








~~~~~~~~~~~~~~~~~~~~

上一篇:前進北京 〞

下一篇:是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