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10:52:57玥茗櫻

【長今之夢】永遠的依靠(全)►閔政浩×長今◁

*‧*‧*‧*‧*‧*永遠的依靠(全)*‧*‧*‧*‧*‧*

只要妳願意,我可以當妳永遠的避風港…

只要妳願意,我可以當妳永遠的依靠………




「哈……哈啾!!」

「妳沒事吧?長今……」

看著眼前臥塌上、那因為打噴嚏打到緋紅滿佈的鵝蛋臉……

連生和昌伊不禁嘆了一口氣。




………都是因為三天前,一趟再也平常不過的外出惹的禍。




--早知道,那時就應該盡責的陪著好友一起外出的嘛!

那時長今也就不用因為那突如其來的一場驟雨,而搞到自己淋雨著涼、還不管自己的身體幫忙她們做事……

在她表態要自己一個人外出送給廢后食材時、早就應該要堅持己見……




「……我…我還好……只是有點頭昏而已……咳!咳!」

又來了……

因為自己那愛逞強的個性使然,長今想要起身時,卻因為忽然那沒來由的一陣暈眩、無力的軟倒在臥塌上。

無神迷濛的杏眼、幾乎快要看不清眼前那兩位好友的模糊身影……




--頭好重、身體也很沒力氣……看樣子少女病的可不輕!

三天前的大雨略為無情的奪走了她身體內的力氣、限制住了她的自由……

讓她只能被強制性的躺著休息。




「我看在長今妳康復之前,御膳廚房的工作就由我們來幫妳做吧!」

昌伊兩臂使力、將長今按到臥塌上,不讓她再度起身……

「對啊……長今妳這麼辛苦、不好好休息一下是不行的。」

這一次,連生難得的強勢、堅持要代替長今接下之後的繁重工作…

也算是能夠幫忙好朋友的一部分小事。




「可是……」

一想到自己在因為發燒暈倒之前、那還未完成的工作……

盡職的本性還是不免讓長今擔心起來、讓她一度想要無視自己的身體極限而起身。




「……真是的,拜託妳也稍微關心一下自己的身體吧?!不只張壽路大人他們、連韓尚宮娘娘也很擔心妳欸!!」

昌伊圓肥的臉龐出現了一絲絲微微的慍怒……像是在責備長今那不珍惜身體的舉動。

「對啊……而且、當時長今妳昏倒的時候,把妳抱到內醫院的閔政浩大人比他們更著急呢!」




--從連生口中聽到那熟到不能再熟悉的三個字…

---想到當時那位臉上出現的擔心……

----想到那個熟悉到不行、對她有著無比溫柔的關心守護的俊容………




長今那原本就因病而顯得潮紅的臉蛋、是更加紅到不能再紅了;但是、也有著一絲絲的歉疚……

又是一次、讓這位英勇英挺的護衛武士為了她而擔心。




「………所以啦,長今妳就給我乖乖的安靜養病吧!閔政浩大人待會會過來看妳。」




昌伊所丟下來的最後一句,長今完全沒聽到……

因為她又因為頭暈而昏昏沉沉的閉上雙眼、意識又陷入一片茫茫的黑暗中。

連她們兩位離去時的腳步聲和拉門聲也沒有聽到…


「…………嗚……」

她睡了多久了?現在是白天還是黑夜了?

雖說意識是漸漸的恢復了一點、但是頭還是好重……如同千斤壓頂般的重。




………不過,在這間靜謐、充斥著藥草嗆鼻的味道的室內,長今卻依舊感覺的到--

一股熟悉、溫暖、又很穩重的……還是男人特有的氣息就在她身邊。




使力的撐開不聽使喚的眼皮,觸眼所及的……

就是閔政浩那一張帶著溫柔神色的俊顏;帶著柔情似水、足以吸引一顆青澀少女心的雙眸……

他那溫暖的手掌正輕輕撫觸著長今那又紅又燙的鵝蛋臉。




「…妳還好嗎?身體有沒有怎麼樣?」

帶著中性的溫和嗓音、滿滿的都是關切和憐愛……

「閔…閔政浩……大人…?」




聽不出平常的、銅鈴般悅耳的少女美音;略顯沙啞、如同蚊蚋般的虛弱讓閔政浩是很為擔心…

藍紫色的雙眸注視著眼前那無神的棕色瞳眸……

「看樣子,一時之間還沒辦法退燒……」




溫暖的大掌轉移到長今的額上、感受到那還是高於一般人的熱度……

俊眉明顯的收緊了些。

「閔政浩大人……您怎麼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高燒燒傷了她的記憶力,長今還不知道--

眼前的護衛武士自從送她到這裡來之後、可是很〝勤勞〞的每一個時辰都固定來看她。

只是那時很不湊巧的、她都在昏睡中……




--長今更不知道的是,閔政浩這一連三天都是如此。

「妳整整昏睡了三天了…我真的很擔心妳……」

……這一句,主動洩漏了閔政浩關心長今的程度。

「……三、三天…?」



此時的長今才會意過來、眼前的護衛武士對她的關心……已經超過了一般人了。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到自己的心在狂跳?



--眼前的他,持之以恆、完全不中斷的疼惜……就因為那纏上她的一場大病!

因為這樣,竟然就讓他擔心這麼久……

「……為什麼,閔政浩大人您要這麼關心我呢?」

是因為燒昏了頭嗎?

長今的這句問話可以說是一個根本不用提示、不用猜測的問題;換來的,卻只是閔政浩的一個柔和微笑……

雖說這種問題其他人也重複過好多次了。




「……沒有為什麼,我只是想要保護妳!我想要幫助妳……」

還有……當妳永遠的依靠、永遠的避風港--閔政浩在心中補完後半句。




-只要妳願意,我可以當妳永遠的依靠、讓妳的夢想達到水落石成的那一刻…

--只要妳願意,我可以當妳永遠的避風港、幫妳遮蔽襲捲的風風雨雨;讓妳不用那麼辛苦的隻身面對滔天巨浪……

對……




----因為妳是我最珍惜的人、最想保護的人……即使遭遇到多大的困難、我也可以堅強的撐下去,甚至可以說是甘之如飴。

閔政浩在心中偷偷的說著,卻還不想對長今表示出來……

他不想在讓長今知道他心裡的真實想法之後、苦擾於無法報答他;他也不怎麼想要求對方的回報……

因為這有點失禮、自己的心裡也會過意不去的。




「咳咳…!咳……咳!!」

只是長今的一陣痛苦的咳嗽聲音、打散了閔政浩的沉思;就在他看到眼前的佳人,因為劇烈的咳聲而更加艷紅的小臉時……

此時的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直接的伸出雙臂將這個沒有力氣起身的嬌軀給緊擁住!

是反射性的?還是有另外的因素……??




「大……大人?!可以請您放開我嗎……這樣子您也會被我傳染到的…」

長今輕聲驚呼,想要推開這個抱著她的堅實身軀;但是……畢竟男人的力氣比女人為大,這是常識--

再加上長今還未痊癒的軟弱嬌軀、根本沒有力氣推開閔政浩…!




「放心,我是有練過武的……不容易感冒。」

這個理由……好像有點牽強啊?

「可是……」



長今似乎還想表示什麼似的;但是,她卻覺得這個寬闊厚實的身軀卻將她抱得更緊了……

傳到她身上的、男人獨有的溫暖體溫讓人安心…讓人捨不得離開……



抬眼跟閔政浩那柔和深情的瞳眸對焦、她只能嬌羞的低頭……

雖說她的臉早就已經紅到不能再紅了。



睡意,慢慢的侵蝕占據長今的意識;一看到懷裡佳人那逐漸闔上的眼瞳、閔政浩溫柔一笑…

輕輕的拍了拍她的背︰

「………累了就好好的睡吧!我會一直陪著妳的…」

「嗯…………」




長今最後一次陷入朦朧的意識裡前,就只感受到這股特別的體溫…

可以讓人相信的、特別的安心感……

露出一個安祥的可愛笑容之後、再度沉沉的進入夢鄉……………




----就在,她身旁的依靠的陪伴下…………作著毫無擔憂和恐懼的美夢。


《全文完》
阿爵 2013-02-24 22:02:37

能不能寫結局阿!!!他們裡結婚或相戀 不要祇是暗戀的....

Hermione 2010-12-04 14:47:45

這是卡通中的內容嗎??
( 還沒買到 我只看了一點 )
如果是真的就太好了!!!!!!!!!!

我超愛閔政浩的!

岑耞 2010-08-15 14:13:47

如果閔大人變心
愛今英的...........


長今會怎樣????

版主回應
如果悲慘一點長今可能就會想不開
或者含淚的真心祝福他們~~
我覺得第2個比較有可能啦!!
2010-08-24 16: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