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3:03:05★ 仔︽Ⅶ

今天










上午壓力整個很大

考英文又考數學的

而數學訂正老師說沒有我的

阿勒?奇怪= =

我記得我有交呀= =

結果回到家

發現它居然在我桌上

......

那我早上是交誰的過去呀...?(汗)




下午社團課

搞插花!?

整個好玩XD

ㄚ彤還是盆景的…應該算主角之一吧XD

不過這種東西要怎麼帶回家呀...

幸好跟大葡萄A了帶子裝-ˇ-

大葡萄還說下禮拜社團要去創世基金會當義工- -+

喔喔!可以出校耶XD

還說再之後要去哪裡的沒聽到

嘿嘿~

期待下禮拜=ˇ=+



回到教室

皓呆的盆景被蔣娘用壞- -

蔣娘都來搞破壞XDD

阿凱則是讓它"回歸自然"XD

ㄚ彤的是被小江接收再改造XD



班會

阿謙主席

皓呆司儀

ㄚ彤紀錄


皓呆寫黑板寫的真辛苦XD

過程給他整個好笑到

討論本周主題的問題討論

還扯到天生我「殘」必有用- -



最後還考英文-口-

給他亂寫交卷~XD


之後就回家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