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7:36:33★ 仔︽Ⅶ

平安夜






              戀次&藍染Q版





話說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

為了這天

仔昨天敗家了喇ˊ口ˋ

買完卡片自己也嚇到囧

算了 花都花了= =+

待會會寫卡片寫到手殘xD



今天原本以為早自習要考物理

結果沒有

還好XD

我都沒看=ˇ=



計概課

知道阿哈點我寫問卷

第2節開始打問卷不理老師XD

耶,壞學生!

哈哈!管他的!



音樂課略過



數學課

唉呀~我難得這麼早寫完功課的說~(謎:這人欠打)




午休則是背英文度過



下午英文課

真可惡!有3個不該寫錯的!

2個寫相反一個看錯囧

我的12分呀~~~~(慘叫)




之後國防課

一開始敬禮時

有人說老師有人說教官的

教官就說:你們到底在叫什麼呀!?

就不知道是誰說"老教官"囧

那人還真大膽XD


之後點名

本班的NONO休學去重考

所以他不在

教官點到他時

阿桓(他號碼在NO之後﹚居然舉手說"又"然後馬上反應說不是他XDDD

好好笑XD




最後體育課

跑步時被阿哈變態追殺所以跑很快XD

之後無聊看別人打球

看一看押就混進了草草人群

他們說要玩紅綠燈XD

哇哩!又不是小學生!XD

不過也跟著玩起來了*ˇ*

之後又玩老鷹抓小雞XD

本來阿凱在我後面

大概~是會尷尬吧?

都不太敢抓我衣服

後來的阿桓也是

還有玩梅花梅花幾月開的

整節都玩一些很幼稚的遊戲XD

這就是所謂的童心未泯吧!

哈哈!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這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