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2:18:30★ 仔︽Ⅶ

哈哈~女警隊姐姐讚!XDD







~~~~~~~~~~~~~~~~~~~~~~~~~~~~~~~~~~


早上

那245是跟我造孽嗎= =

又從我面前跑過去

然後又看到265跑過來

本來以為沒希望了

結果馬路剛好紅燈265就停下來了

真幸運!XD

走到另一個公車站就坐到了=ˇ=

這是我第2次搭265上學耶XDD


結果上車就看到曾董O0O+

還真賽呀!

很久沒看到他了說~哼哼=ˇ=


到今天 我才知道

原來265是直接開到學校裡讓我們下車的XDD

你說第1次?

當然是很無知的給他按下車鈕XD

難怪那時車上其他人(好像)用異樣眼光看我囧



早上打掃完

到隔壁棟5樓教室聽別人報告

原來今天換酣酣他們那組摟!

整個報告就是酣酣報告的最自然好玩XD

不愧是酣酣班長=ˇ=

整個臉被投影機照到  五顏六色押XD

後來牛奶說這組的優缺點

說到上台報告的動作

他說:人一緊張 身體某個地方一定會動

他說到如果腳動的話

就可以站到講台後面動腳(還說這就是講台存在的原因XD)

當牛奶站到講台後方 就開始很誇張的動腳

整個人都在抖嘛!XDD



計概課

從ㄚ凱開始他們那排電腦都不能被老師切換畫面

真好=3=(重點在這!?)


音樂課管他的略過


數學課

老師發考卷

唉呀呀~果然又考壞了= =

聽到分數嚇了我一跳= =

幾分?不告訴你=ˇ=

哈哈~XD


午休學校廣播衛生股長集合

跟ㄚ凱一起去

還沒點名 阿凱站在我前方

我說:你這樣別人會不會誤會你是甲班的押?

XDD

後來組長來了

原來是有關生病的事

還要我們幫忙登記有誰生病 病狀如何之類的= =

很麻煩耶~=3=(喂)


之後下午英文考單片

不知道發生了啥事

總而言之英文老師好像"很仁慈"的說

希望大家考好一點 就把考卷收回說W3再考

......

管他的



國防課

在下課時

邱維家&小江在踢足球

本來跟他們說要早點到教室去

正踏出教室門幾步

就聽到玻璃碎掉的聲音

回頭去看

喔買尬!

居然把玻璃踢破了= =

那威力還強到後面第2扇玻璃也破掉- -

當下超級無言

叫他們去找老師盡快處理

就自己閃去教室


當教官走進來

後面還跟著2個穿警察服的姐姐

想說怎麼有別人進來 過2秒馬上又想到

教官上禮拜有說這禮拜要請女警隊來解說更專業的內容

那兩個姐姐 有一個好正XD

穿警服整個也超帥XDD

模一甲的女生還跑來聽0ˇ0

後來她開始講解家暴&性侵害

講的超讚的>ˇ<

尤其講到性侵害的!

更好玩XD

舉幾個例子:


----------------------------------
ex1.

姐姐說到跟網友見面

假裝姐姐是A 然後拉我當示範說我是A的好友B

再拖小梁當成是我們倆都認識的網友C

就說我們3個一起約出去

A去上廁所 叫B幫她顧飲料

後來A回來  過一段時間

A說她頭不舒服想睡覺

這時B叫勸她到旅館休息

A答應了

結果A就被C性侵害了

--就是在說B跟C有串通好了

所以姐姐說 要跟網友見面

最好帶幾個局外人去見

就是不認識你認識的網友的人去

這樣安全感比較高

----------------------------------
ex2

姐姐說到如果你被歹徒帶到人煙稀少的地方

而歹徒又持有凶器

這時你不能有說:既然都這樣了,那就來吧!!

當姐姐在講這裡時的口氣&動作超好玩的XDDD

姐姐好open喔!=ˇ=

----------------------------------
ex3.

然後姐姐又說到男女雙方如果都沒滿16歲

發生性行為的話算犯法那邊

說她忘了去哪個學校(男生比較多)

講解到同樣的地方(就是都滿16歲發生性行為不犯法)時

那一班後面有個男生就說:Yes!

哈哈!XDD好好笑!

國防課大概是我這學期上的最開心的一次吧!XD


體育課

唉呀呀~要考投籃耶~

輪到我時

站的地方離籃框板太近了

整個不習慣

只進五球囧

老師說女生標準6球耶囧

算了 管他的 反正有補考的機會=ˇ=

之後ㄚ彤他們好像跟機械科學長打球

學長好厲害喔!

尤其是穿黑衣服的!強!

還有一個進藍率不錯的!

也好強!

當然我們班也不能太丟臉

小江整個厲害

ㄚ彤也很努力

邱維~好吧  他有耍帥進球XDD

呆憲嘛~他盡力了XD


放了學

還去跟蹤ㄚ倫到他家XDD

跟阿倫道別後



心情

不知道怎麼搞的

整個很悶 一片空白

不曉得在不開心什麼

本來想說散散心心情會好一點

就到處亂走亂逛

結果心情沒有變好

反而變的更糟



是怎樣!?

拜託不要跟我唱反調!

我不想要難過!

更不想要哭!



回家後

本來想是不是真的要哭一場心情才會變好

去洗澡

想哭

卻又哭不出來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哭"

這想法讓我哭不出來

之後心情就回復正常


人心真是複雜呀!

再怎麼樂觀少根筋的人也會有悲觀的時候!

而且有時難過還不知道是為什麼!


阿謙 2007-12-17 22:37:22

女警隊超年輕的XD

很像高3學姊裝扮的XD

版主回應
摁ㄚ=ˇ=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像教官那種年紀的...

痾...教官不要記我警告喔!XDD

沒想到很年輕耶=ˇ=

可是如果真的是高3學姊扮的

又會覺得講課講的太好了XD
2007-12-17 23: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