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2:37:24★ 仔︽Ⅶ

我覺得我心情時好時壞呢



          好喇 魯夫最帥=ˇ=


今天早上

學校說要排練健康操

哪尼?!(打擊)

還以為終於可以不用跳老人操了

結果居然還要跳= =


到了操場

整個亂成一團

一開始我們班還走錯位置XD

這酣酣真是的= =

領航(?)能力不佳

開始後

那老師說什麼要排大會舞位置

只有1~24號的要跳(當時隊伍排的順序)

而且要到特定的顏色標誌(草地上有)去

不過老師說歷屆海工學生最好的7秒內就集合完畢

哇勒!

最好可以喇= =

這麼遠= =

當我們全部都田徑隊押= =

一開始30秒

最後最後是10秒

也差3秒而已 管他的= =


物理課略過(甲:喂!)

製圖課略過(乙:那你還要打啥?!)

ㄑㄩㄝ!你管我要打啥=3=



放學了

到志清堂看還有沒有場地

好滿ˇ不過有2個場地是空的

那是羽球隊要用的= =

這時ㄚ君說:他們還算和善的呢!

以前我們學校是整場包下來

害我們體育課不能打羽球


告非= =(不曉得是啥意思的…再問我吧)

如果他們是放學後這樣那就算了

問題是上課耶!

班級有使用權的!

他們是自以為羽球隊了不起= =?

之後看台上只有2個老師在打

就去問能不能借場打

雖然可以ˇ但等到另一批老師過來後我們就要下去了

喔 到時再找場就好

就開始跟ㄚ君打

不過打一打

ㄚ君居然把球打到上頭的布廉裡頭=口=

XDD

怎麼打的呀XD

打到一半

剛好眼神飄到旁邊

ㄚ凱居然出現在台下= =

嚇死人= =

看來是有空了ˇ

剛好ㄚ君要走人了

就把ㄚ凱留下來打球

不過…

ㄚ凱破ㄚ君的紀錄了

當第2顆球打到布廉裡頭時

我還跟ㄚ凱說:如果這顆球再被打到布廉裡頭 我就沒球了XD

結果過不了多久又打到上頭了XDD

啼笑皆非呀


我們走到旁邊有控制布廉的機器

按下開關

布簾就給他落下來了0.0

從裡頭撿出好多球XD

之後繼續打

另一批老師來了

雖然我知道有數學老師啦ˇ


之後換場地到台下

不曉得是什麼原因

我們倆都一直出狀況呢XD

一直把球打到台上XD

不過ㄚ凱次數比我多就是了0ˇ0(這有啥好講的)

因為有認識的同學也在那打

剛好在我們打的場旁邊

所以就邊打球邊看他打球

不過他還真好笑

球打一打鞋子還可以"脫離軌道"030

你也太厲害了吧= =

雖然沒有比蔣娘厲害XD


大概5點半巴

ㄚ凱說他要走哩~

跟他道別後~

自己坐在台上看老師們打球

分成A:數學老師&路人甲(?)

B:兩個同樣穿白衣黑褲戴眼鏡的路人乙丙(?)

看著兩組人馬打

技術當然不用說

那麼厲害=口=

不過B組的黑長褲路人乙接球可以接到劈腿XD

再後來黑短褲的路人丙被數學老師的球K到頭XD



...

我怎麼覺得我都在記無關緊要的事= =


之後大概是6點吧

又廣播說~夜校的要用志清堂了~請我們日校的離開~

呿~走就走~了不起呀~(不屑?!)

走去等公車

很好

等了七晚八晚265都不給我來一台= =

只好走去另一個公車站等245

還好245識明理

很快就來了

就這樣回家了=ˇ=



~~~~~~~~~~~~~~~~~~~~~~~~~~~~~~~~~~



上頭是我今天的主情緒ˇ

再來應該是副情緒吧ˇ

大家都知道

我是無藥可救的神經病﹢呆子﹢白痴﹢有的沒的一堆

總而言之這些都是可以說我個性開朗ˋ少很多根筋= =

你看我好像對什麼事都大而化之 好像隨便都好

但…

心裡可就不是這樣了



射手座的心其實很細密

也很容易受傷

只是你不知道

你不了解

你被他極度裝飾的光鮮亮麗的外表給騙了

而射手的心會怎麼個受傷法?


例如:他很單純的只想找你講話

你心情剛好不好

而他叫你時

你就用很兇的口氣說:幹嘛!

這時他會被嚇到

就會有點緊張的說:ㄜˋ沒有...

而你就覺得他很無聊就轉身離開

這 就會讓他受傷了

你們應該也知道

射手座很突發奇想

有時也就會想太多

他這時就會覺得

你是討厭他 所以才這樣對待他

而 留下傷痕

不過射手 絕不會輕易讓人看出他的心理層面

很快就恢復燦爛外表

就怕別人看到他不對勁的表情而詢問他

不過就算問了 射手也會回答你:沒有呀!我沒事呀ˇ

隱藏起心事

當射手獨自一人時

就會開始想起 讓他受傷的事物

而難過了起來

而最嚴重的狀況

大概就是

射手會想:

既然我給大家添這麼多麻煩 大家看到我就煩

那我乾脆去死一死好了

這樣家人可以省下很多錢 也可以不用為了我而浪費生命

而大家也可以輕鬆許多

沒有我這個白目在旁邊鬧

果然

我不在這世上

是正確的

皆大歡喜押~~~

大概就這樣ˇ



我心情會時好時壞的

大概就是這個原因吧

想太多


不過

射手就是因為少根筋

他會自己把垃圾處理掉

有時甚至忘了有垃圾這東西

畢竟一直讓心情低落 有何好處?

不如遺忘 重新向前邁進還比較有意義




大概就是這樣ˇ
 綠 2007-11-15 22:42:36

  難怪我在教室有聽到很大聲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原來是那個意思噢 @@

  
  你可真晚回家呢

  今天的打很多噢 = D

版主回應
恩=ˇ=

嘿呀

難得打好多XD=ˇ=

話說你的中餐真好吃XD
2007-11-15 22: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