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3:58:37★ 仔︽Ⅶ







自以為已經與妳成為朋友

原來一點關係都沒有



原來如此

我終於明白妳那時的反應代表著什麼樣的涵義



我自以為是的關心

讓妳心煩


但我發誓

我對妳的行為

絕對不是虛偽

絕對不是虛假

我只想與妳成為朋友

只是不曉得該如何開口

如何與妳談天

明明距離很近

但感覺起來卻好遙遠

真的想關心妳

但接不下去

只好閉嘴

讓妳覺得

我是濫人


是我太笨

我很抱歉

或許我們不該相遇

或許我們不該有所交集

或許我不該踏入妳的世界

或許我真的該滾遠一點

我會責怪自己

我會譴責自己

我會反省自我


所以請妳不要討厭我

請妳原諒我之前的行為

好嗎



如果不行

沒關係

這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

這都怪我太白目




上一篇:我覺得我心情時好時壞呢

下一篇: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