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9:27:48★ 仔︽Ⅶ

心 *----   迷惑了  ----*





               感情



             這實在是很難懂ˋ

           明明叫自己不要去在意他

              不要去想他

          但心仍然無法制止住的思念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當初要去喜歡上他

               還真是傻

             明明已經受了傷

             明明已經哭泣過

             明明心已經破碎

             為何還要在意他

              原本以為

            畢業後可以將他遺忘

            結果居然跟他同校

             導致要遺忘

              難上加難

               今天

             跟他撘同一班車

               感覺

               很難受

              又有一點點的

               開心

               不行

              不能這樣

             我開始責怪自己

           要趕快忘記他 重新出發

             但就是沒辦法

             雖然有欣賞的人

            雖然有有好感的人

               可是

             我到底是喜歡誰

              我不知道

             今天的社團課

             老師講到「愛」

          那時就想到他 還有欣賞的人

                我

            好想把對他的感情忘掉

         只要記得"我曾經喜歡過他"就好了

                呵

              或許要等畢業

             才能把那感情忘記



               管他的

             想太多心情會不好

            所以不想是最好的辦法

---------------------------------------------------------------------
           


那這就來發發今天的牢騷吧ˇ(恢復好快?!)


體育課

一樣跑三圈累死人再拉筋

拉完後說要測立定跳遠

不過為啥連出生年月日都要報呀= =

那有關係嗎= =

輪到我測時

因為腳還是有點無力

所以就沒馬上跳

結果體育老師就罵

"你到底要不要跳呀!?在那邊ㄊㄨㄚ塞連的!"

.........

就跳了

不過我有進步耶ˇ

國中180

現在190耶XD

不過草草194= =

厲害ˇ

之後看男生跳

哇ˇ

花輪&阿謙好變態ˇ

跳235

全班最遠耶!

好厲害=ˇ=



話說今天數學課考試

拿到考卷

寫了幾題就開始囧

"這要怎麼算呀!?"

好吧

我沒看書是事實

所以不會是應該= =



下午社團課

葡萄園社

爬樓梯爬到腿酸= =

還好不是在6樓= =

要開始上課 還要禱告Q.Q

還真有趣(何)

之後開始聽老師上課

題目叫什麼"愛.相信.感恩.END"(還有一個忘了是什麼)

聽了好幾首歌

幾乎都沒聽過XD

聽完 2點半

開始發飲料&零食= =

阿謙就說:把坐在我前面的人叫來一起坐

還說他是女的

哇哩!看起來很像男生的說

結果是女的= ="

然後跟他聊天

唉呀ˇ是隔壁班的耶ˇ

而且圖科甲班只有他

乙班我們有5隻

丙班沒半隻XD


跟他聊天很開心

下了課 也要禱告XD

結束後跟他一起回教室

跟他再見回到班上

那阿謙說我跟女生私奔= =

還說我是GL= =

OOXX...

不想理了= =



放學

班上有參加接力&12人13腳的留下來練

本來以為也要練100ˋ200跑步的

所以留在那

結果沒有QQ

所以就開始玩別人的滑板

還挺好玩的說

不過我不會轉彎Q︿Q

之後不曉得是哪一班要跟我們班的練習

一開始

就被領先了呀0.0

最後結束

牛奶老師說

男人要失敗後才會成功

他們那叫自以為是

XDD

好有哲理(?)

本來是想打羽球的

結果場地一樣爆滿

所以打不成= =


等公車回家 等了好久

終於來了

那司機好懶= =

都不停在停車格旁邊

停在馬路中央要我們走過去

還叫我們快一點= =

有點不太高興= =

之後開車一直超速 趕投胎?

機器一直BBB的= =

還猛按喇叭 真吵= =

而且明明就紅燈他還按喇叭是按高興的嗎= =

我還記得司機的名字說XDD

不過姓啥忘了= =

紅色265ˇO坤熹先生

如果坐到他的車(尤其是站著的)

要小心不要跌的四腳朝天= =

手要抓的超緊重心要很穩= =

就醬ˇ


        -----------------END
包子 2007-11-14 21:37:48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
你不彷可以在為他傻一次
畢竟對方是他 為他傻我相信你會覺得很值得
別拒絕後才在傷心
愛情就要把握當下
別做出讓自己後悔ㄉ答案
乖~~!

版主回應
不過我跟他不可能的= =

我很早就知道他對我沒有那種感覺= =

所以就想把那情感遺忘= =
2007-11-14 21:43:55
楊咩 2007-11-14 21:14:22

初戀情人喔=ˇ=

版主回應
不是=3=

是第2個=3=
2007-11-14 21: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