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22:00:00OuRS

女王待遇

懷孕的前期,因為我都沒有在害喜,除了口淡淡,晚上沒有胃口常常會很餓、一餓就不舒服但又不想食和累到不行之外,也什麼懷孕反應,算是很舒服了,要感恩~

 

而傻R在這段時間把我侍奉為女王沒錯,但他有沒有心甘情願,就不知道囉,反正現在我就盡情享受一下,之後很快就會變地獄吧~



平常都不會叫傻R弄東西給我吃,因為他的天份真的太差,他弄的我都不懂得欣賞,叫他做菜,根本是在浪費食物吧!所以他都在做助理準備材料,這方面的工夫他還行~

但現在我常常都很累,只想躺著,只好讓傻R慢慢學習,也還好呀,他有在慢慢進步中,期待他成為大廚的一天!早陣子跟他說早上不想吃麵包,現在還每天早上煮粉給我吃,好乖喔~


對於寶寶他反而是淡淡然的,都沒在提,是怕我在吃醋嗎?也是喇,如果他表現太過重視寶寶的話,我想我也會抓狂吧~



至於他是不是也會吃醋呢?我也不知道,有待驗證,但他很怕被排擠是無誤的,在未懷之前就常叫我不行背著他對寶寶說他壞話,離間他們,我也想再試探一下他,所以有一晚我就跟他說。。。

我:我們分開睡吧
他:為什麼?
我:很多夫婦有了BB都會分開睡呀,我們倆睡床,您睡廳,我們倆會很想您的,晚安!
他:不要,我們三個人是一起的,不能扔下我~

然後,第二晚,我又跟他說我們分開睡吧,他這次好像真的受傷了,什麼都沒帶,默默的走去廳躺在沙發,還抱一個Cushion捲著睡,一看就知他在裝可憐囉,但他裝可憐是很有一手的,之後我拉了他很久他才願意回去睡~(根本是我自己在討苦來吃吧!)

 


後記:

要記下傻R的一件很好笑的事情,話說到了第11周,要做唐氏檢查,就是所謂的“度頸皮”,傻R的常識有限,根本不知道唐氏檢查要做什麼,就跟另一個已當爸爸的男性朋友談起此事,那個男的跟他說要“度頸皮”,是度老婆的頸皮,於是回來就跟我講這個事,說會度我的頸皮,我想了一想,根本不可能吧!而且之前有略略看過一些資料,好像是照超聲波和驗血就可以了,為什麼會變成度我的頸皮呢?我的頸皮可以代表什麼?後來上網查了一查,其實要度的是BB的頸皮,可能他是聽錯了,但怎麼感覺就是兩個無知的男人在那邊討論起正事,好好笑~


上一篇:兩條線

下一篇:懷孕●第9-13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