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22:00:00OuRS

兩條線

其實在八月的時候就有感覺我是不是在。。。畢竟有因就有果呀。。。



但一直都不想去証實,因為知道做孕婦好煩,好多美食都不能吃,又要被規管,想到就怕怕了,所以就丈著我經期一直都不準為由,遲遲都不去驗,

但後來又看到唐氏檢查指明要在11-13周去驗,怕如果真的有了,排不到期去驗怎麼辦,就想還是驗一下吧~

但因為知道驗是早上的第一泡尿最準,所以又有藉口說不想平日驗,因為如果驗了真的有了,然後又要趕去上班,整個不就是弱掉,半點告訴老公的浪漫都沒有了?更不能向老公撒撒嬌嬌,扮扮受害者,說都是他害的。。。。。。

不行不行,要驗還是等周未吧!

結果等到9月頭的一個周未,早早就醒了,可能是心有鬼吧,於是自己爬過老公靜靜去廁所驗,結果是。。。兩條線。。。這就是傳說中的兩條線?怎麼出現這麼快,還這麼明顯!



所以是我這堆試紙只用了一條就中了?不會吧。。。



我這個事事求真相的人,怎麼會立刻把結果告訴傻R,立刻要做的就是上網查一下有沒有機會驗錯了或是偽陽性什麼的,但好像大家都說兩條線都不會錯耶,(怎麼覺得有些失望呢?)又驗了一條,還是深深的兩條紅線。。。

於是又默默爬過傻R,睡回自己的位置休息一下,再想想怎樣告訴他。。。



他這豬頭被我爬過兩次都沒反應,都不問候我一下,愈想愈氣,就拉著他的耳朵,在他耳邊說“我有了BB”,他終於有反應了,還問了一堆無聊的問題,像是。。。

“你怎麼知道的?”、
“驗了嗎?”
“驗了顯示什麼?
你什麼時候驗的?我都不知道。。。”(當然囉,你不是在死睡嗎?)
“一下再驗一次給我看

之後還補了一句“知道老公我厲害沒有?這麼快就中了”。。。



之後,我也叫傻R用他的尿尿驗一次,試一下他會不會也是兩條線,結果當然是沒有囉~

在那天,我們拍了這張照紀念~





話說我們發現小人的時候是6周多,大概就是長這樣:




其實懷孕前3個月流產的風險是挺高的,據說機會是1/3,大都是因為自然淘汰,就是胚胎沒有好好著床或寶寶沒有好好生長之類的原因,所以在沒有穩定之前,都不敢說是不是成功懷了,只有希望順利吧,那我們這個四月BB的家又增一員了~



四月BB可以是白羊座可以是金牛座,而我比較想BB是白羊座喔,雖然金牛座比較聰明,但白羊座好像比較開心,像爸一樣整天笑咪咪就好~



後記:

問傻R,他有沒有開心,他當然說有喇,還可以說什麼呢?(還說得多麼的理所當然~)

觀察了這人這麼多年,其實我一直認為傻R不屬於很喜歡小朋友的那種,一直在懷疑他愛貓多於愛人,扔一隻貓給他應該比扔一個小人給他開心吧?

所以有了寶寶這事對於他來說可能只是他認為自己又完成了人生中一件大件,就像完成一項功課而已,他當然不會承認囉,即管息目以待吧,看他能和他的寶寶有多親密~


上一篇:生小孩的事

下一篇:女王待遇

Ms.蘇菲 2012-10-20 00:05:02

恭喜你們了~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____^ 2012-10-21 14: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