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3:58:34OuRS

最美麗的意外


昨天遞上了我人生的第一封辭職信,心情是有點緊張,但意志是堅定的,因為這裡實在沒有值得留戀的地方,一來這公司的階級文化讓人吃不消,二來這裡工作上常出現錯配,工作量讓人吃不消,自己有興趣做的沒時間做,反而一些不重要的事卻要花上太多精力和時間,重要的事卻沒有時間做好,讓人壓力很大,回到家中已很累,甚至沒有精力與家人好好溝通,對世界的敏感度變得很低,視野也變得狹窄,英文也不流利了,感覺自己愈做愈退步。加上朋友都一個個離開,剩下的只是一些已經習慣了這裡的工作文化的人,讓人在這個沉悶的環境中更覺孤單,從前上班的快樂好像已經找不到了,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一直都想有點轉變,但等了又等,失敗了無數次後,儘管傻R都安慰我說最好最適合妳的還未出現而已,但那時的我,是沒有辦法相信,現在獲得的,我會好好真惜,真的十分感恩!

但也很感謝4年前,我被安排到這裡上班,認識了傻傻的您,4年前我們因為工作的關係一起看奧運,4年後,我們將會在我們的小天地中再一起看奧運了。
^__^

上一篇:石頭

下一篇:How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