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17:44:03OuRS

中秋‧弟弟與您

 
昨天是人月兩團圓的中秋節,以往,我每年都會與媽媽和弟弟早早在五時多就吃完豐富的晚飯,然後執拾行裝,準備出發九龍公園賞月,每年我們也會佔據同一位置,相約阿姨、姨丈和表弟(如果他肯出現的話)一起點花燈,吃月餅,我和弟弟就提著燈籠四處遊蕩,談一些無聊話,過一個簡單卻快樂的中秋!

今年,我卻狠心的丟下媽媽和弟弟,來到您家慶祝中秋,一路上我也十分內疚,生怕弟弟在家會悶,會不開心... ...今天,媽媽告訴我,弟弟昨晚睡在床上不願起來,又在發脾氣,很不開心的... ...要用氣水逗他才好一點,想起我那傻傻的弟弟,覺得自己真的很衰呢!希望弟弟不要嬲我啦,不要覺得我丟下他不理... ...~_~,下年,希望有更妥善的安排... ...

但我又真的很想跟您一起過中秋呢,您家真的很熱鬧,有很多很可愛的小朋友,也會陸續再添新員,真替您爸爸媽媽高興呢!

上一篇:SAD ~_~

下一篇:媽媽的魔戒手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