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19:12:47OuRS

SAD ~_~

今早,跟媽媽吵了咀,有點不開心,~_~,連德語堂也沒有上了… …



其實每次跟她吵咀,都是關於顧家不顧家、尊重不尊重、做家務不做家務的問題……是的,我是有不對的地方,可能有時我是有點懶,沒有把東西放好,沒有做家務,沒有主動跟她們作多點溝通,但這些都不是我不想做的!只是有時回到家已很累,什麼都不想幹,什麼都不想說,有心無力而已… …



但在他們眼中,我就是一個不顧家、沒有心的人,我是這樣的人嗎?難道他們養了我二十多年也不明白我嗎?難道他們就連這些錯也不能包容一下、原諒一下我嗎?為什麼他們不能以愛護女兒的心去幫忙女兒,卻要在幫忙後埋怨我的不好?為什麼他們總是為了這些事情來惱他們的那二十多年來都對他們無怨無求、沒有幹過什麼壞事、也用不著他們擔心的女兒?每次想到這裡,心很傷,淚也收不了… …



算了吧,或許他們真的不明白,或許我只要誡掉我的懶,那我便是他們心目中的乖女兒了… …



上一篇:零用錢

下一篇:中秋‧弟弟與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