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23:03:40OuRS

媽媽的魔戒手部曲


上星期,陪爸爸媽媽買了一枚鑽戒來紀念他們的銀婚,這也是媽媽的第一枚鑽戒!

行了2個多小時,揀得很開心呢!媽媽那天也好像特別開心似的!我想她定是幸福了!

原來有鑽石的戒指比沒有的真的漂亮很多,怪不得人人都說女人都愛鑽石,我想並不是因為它代表永恆,只是因為它閃閃生輝,讓人的眼光不願離開它!

近來,鑽石也成為了潮流的飾物,很多男士一邊耳珠也有一顆鑽石,可見鑽石的魅力沒法擋!

如果鑽石也可以像黃金一樣可以隨時換回錢,那該多好呀,我想我一定會買很多鑽石回家收藏...可惜...

買鑽石的當天,那個售貨的也游說我買一枚給自己,於是我對他說,鑽石是要讓人送的!其實鑽石是要送人才開心的!幸福的女人是愛她的人送她一枚鑽石,但更幸福的女人是有能力送一枚鑽石給她愛的人!是嗎? ^__^

上一篇:中秋‧弟弟與您

下一篇:痛心疾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