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0:53:41 ` 林小 q ♡

 ----- ♣。 剩下的夢





    你說呢
     這種事有意義嗎
  如果真的非要告別
      那我選擇默默看你走
     雖然大家不捨
       別想太多
   或許該往好處想
      我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幼稚 ?
    可不可以 .......
        我的脾氣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爛 ?
     我可不可以自我檢討一點 ?
      YES or NO
       把自己變的糟糕
      好惹人厭
    就像過街老鼠
     是吧
       是不是變了
      忌妒心好重
  告訴我,怎麼做
     怎麼會
       哪個詞可以貼切的形容我



                          善變。*
                          ﹉﹉



          火頁
            透
             了
              ;*

     不知道為什麼好想跟你們說對不起 !


                        謝
                        謝
                        這   – 忍
                        樣     受
                        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