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2:38:31愛蝦

聖誕趴體第二回合

早上你說你眼睛痛 是因為看了小電視...我快被你笑死也氣死 因為你不死心的還是想要買電視給我

快下班了 你msn說 今天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約會的是日子

我看到你寫 最後 我馬上眼眶濕 我感情很豐富

我說 我要哭了 你嚇到說 幹麻哭呀!!

因為你寫最後!!

我是說今年 今年嘛!你急著解釋...大概覺得我有病這樣也要哭

我說我不喜歡 最後 這兩個字嘛...

你安撫我說 好啦好啦 那要不要去約會嘛

我說 當然要 因為是最後....我給你一個 你看到又說 不要哭!!!!

你帶我去吃天婦羅  因為我大腿超痛 所以走路慢吞吞 你笑著說 奇怪 有很激烈嗎?怎麼會這麼痛咧? 我也很想知道到底為啥這麼痛 頭一遭痛成這樣不能動

吃飯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說是最後 你總是一直盯著我 忽然你說 ㄟ約會的時候你要不要改用別的稱呼叫我呀 不然很怪耶

你問我 DARLING的國語怎麼說 我回答你 達令

你一愣 怎麼一樣呀 我說對呀就是一樣...你又舉了好幾個例子給我選 都很怪 我搖頭說 還是不要好了 萬一我在公司叫錯了 那不是很糟ㄇ...你笑了 但我還是跟你說我會自己想想看有沒有好的

眼前是好吃的天婦羅 還有心愛的你 你總是溫柔的看著我 笑著 跟我聊天 問我好不好吃

你說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全身包括肩膀都痛了 我睜大眼睛很好奇 你笑著說 一定是因為我那天所有的擁抱都很用力很用力的關係 因為那天 我是超愛你的狀態 所以所有的動作都在表達我的愛 才導致你全身痛

甜言蜜語 百分百 但我就是選擇相信 並且笑了很開心的 臉有紅吧我想

吃完飯 你忽然帶我去到頂樓的高級酒吧 你本來以為是很高級安靜又浪漫 結果 人好多 也沒有隔間 也不昏暗 我們還被帶到跟入口通道只隔著透明落地玻璃的座位...你皺眉說 失算了!!這家根本不能拿來約會 這麼多人又吵 又這麼開放空間 你看 這樣我要偷親你都不行!!而且搞不好還會遇到認識的人!

我聽了 故意把椅子搬離你一些 保持距離

你看了 笑說 幹麻啦要去哪裡 邊說著邊把我拉回你身邊 手就這樣沒放開 藏在你我之間

談天說地 最近的你 一直不斷強調你很愛我 很喜歡我 怎麼回事...我有說我要離開你嗎?怎麼忽然變的這麼黏?

但我很開心的 接受你全部的甜言蜜語 一句一句 收在我腦子裡

往車站的路上 我笑笑的謝謝你給我一個最後但是很棒的約會 然後又故意裝哭臉說 最後...

你笑了說 誰叫你要提早回家的...丟下我一個人...我傻了一下 說 那這樣我不提早了

你摸摸我的頭說 不可以 偶爾提早回家是應該的

我抬頭看你說 恩..今天沒辦法親親喔..

你聽了 也不管我們在人來人往的車站 就親了我一下

呵呵 我傻笑的說 謝謝

揮揮手 結束了最後的一次約會....今年的最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