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7:31:34愛蝦

我的聖誕老公公

我說我想吃粥 你說哪裡有呀 結果 你找到了有賣粥的店 我好開心喔

我笑著說 你怎麼人這麼好 這麼溫柔!!!!你笑的害羞 說 你知道我只會對你這麼溫柔 我笑了 對呀 我知道

你帶我走在充滿聖誕節氣息的大街上 我們欣賞著漂亮的燈飾 華麗的聖誕樹 有時手牽手 有時摟肩同行 你說 今天是 聖誕樹之旅

你帶我去了高級水晶店的BAR喝飲料 你問我要什麼聖誕禮物 我說我已經收到了雪人玻璃球

你就說那不是聖誕禮物!我反問你想要什麼禮物 你說 你已經得到我數不清的愛了 不需要其他的禮物

最後被我發現你要送我電視 我慌的要命!!急的要你千萬不可以!!

你看到我慌張的樣子 你大笑說 你怎麼知道是電視 我急得說 怎麼會不知道啦!你每次都看著我電視嫌說 這麼小!!不管啦!!不可以不可以啦!!

你繼續大笑著說 我還想說要附帶DVD咧 .........要命!!!我更慌了!!

我要想辦法打消你的念頭!!

上一篇:溺死

下一篇:聖誕趴體第二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