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7:00:11愛蝦

溺死

你在外面閉關的第二天晚上 你要我去陪你 我開心的答應了

你在車站外面等著我 你看到我 人很多耶 但是你還是摟住我 我開心的笑了 看著你說 好久不見 你笑著說 是嗎 可是我每天從MSN都看到你呀 我說 但是我看到是一個狗嘛! 你大笑

吃完飯回到飯店 電視很大 其實我超想睡覺 因為已經連續三天睡眠不足 你要我先去洗澡 你去買電影卡

我一躺上床 差點就閉上眼睛了 你看著我 問我 是不是很想睡覺 我嘴硬的說 沒有呀 我們還要看電影的不是嗎

我太高估自已了

窩在你懷中 暖和的要命 我整個人都放鬆了 電影是黑幫什麼的 整個畫面都很黑 所以引不起我的興趣 一直在忍耐

你則是抱著我 眼睛是看著螢幕沒錯 手卻是沒有很安分

最後 我戰勝了電影 你選擇了我

你摸著我的臉 說 我們明明前幾天才一起的不是嗎 我憋嘴笑著沒說話

你笑著說我很色 我嘟嘴說 這樣不好嗎 你搖搖頭說 這樣很好...

吻就落了下來 額頭臉頰耳朵脖子 鎖骨....一路往下...

你把電影按了暫停 專心的看著我說 電視太吵了 這樣我聽不到你的聲音..

你很用力的愛了我 我敢說我也很用力 因為我累攤了

我連蓋上棉被的力氣都沒有 就這樣睡著了 你繼續看著電影 一手握住我的手

電影好像結束了 我聽到你溫柔的叫我 要我蓋上被子睡覺 我半夢半醒的爬進你掀開的被窩裡

你溫柔的幫我蓋上被子轉了鬧鐘 然後也在我身邊睡下 你一手拍著我的背哄著我入睡 一手則牽著我的手 我閉著眼睛 往你靠近 帶著笑容 說 晚安喔

早上鬧鐘響了 你叫我起床 我乖乖起床梳洗前 先被你拉進懷裡 給你個早安吻

離去時 我給你個道別吻 你摸摸我的頭說 待會兒見喔  

結論

我溺死在你給的愛裡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