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6:13:49愛蝦

你只相信我的愛

你帶我吃飯 看得出來你今天很煩躁 所以我盡量乖巧

聽你批哩啪發抒發著 不知道什麼話題 你說了 你不會輕易相信別人 我聽了只是點點頭 並沒有多想到其他什麼 因為你的個性真的就是這樣 但你忽然又接著說

我相信的只有你給我的愛 還有我的兩個女兒...

我愣住 什麼東西 怎麼忽然跑出這句來 好意外 第一次聽到有人對我說這句話 感覺好像比說 我愛你 還來得有份量的一句話

我笑了 不知道要回應什麼 只是害羞的笑著

坦白說 後面大半時間我都在放空 因為我腦子一直重複著你說的那句

我相信的只有你給我的愛.....

踏出餐廳 你摟我入懷 說 我怎麼會這麼喜歡你呀!!我又被嚇到!今天的你!甜言蜜語很多喔!

然後我低頭看了一下 !!哇!!我毛衣的毛黏了你外套一身都是!!!

兩個人慌張的彈開 不停的把你外套上的毛拍乾淨 我邊拍邊笑岔了氣 你看我笑著也跟著笑了

我說 要是因為這樣外套都是我的毛衣毛結果被發現我們在一起的話 真的很瞎耶!!

你一聽也跟著大笑 我們邊笑著 邊拍著你的外套

好奇怪 跟你一起 總是笑聲不斷

 

上一篇:赤壁之戰

下一篇: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