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1:18:22愛蝦

不寂寞的平安夜

已經連續過了兩次聖誕趴體的我 其實已經很有心理準備 打算今天下班後自己去看電影

結果 我才剛坐下 你馬上就msn給我 今天晚上非要陪伴我可愛的台灣女孩一起過平安夜才行

 我看著你打出來的這一串字 我愣住 傻傻的反問你 誰?是誰? 我怕自己會錯意那樣會很糗

你大概也訝異著我的問題 回了我 還會有誰!!!

看著你的回答 我更不解了 我急忙告訴你 今天今天是12/24耶今天是平安夜耶!你應該要回去陪小孩的不是嗎?你是不是搞錯了? 我一再的確認著

你笑著說 你會早一些回去呀 但是會先陪我 因為小孩等的是聖誕老公公而不是爸爸...我聽出你話中帶著些許的哀怨

 終於確定這是真的了 你真的會陪我過平安夜了!!

沒想到 你竟然真的要帶我去買聖誕禮物 我拒絕著 你已經花太多錢在我身上了 我問你為什麼一定要送禮物 你說 不送不甘心!!!電視 名牌包包 手鍊 三個你選一個 不然就我自己選囉!

我說服不了你 你帶著我在銀座大小百貨裡面挑選著 最後 我收下了人生第一個Tiffany手鍊 

你滿意的說 很好 那這樣現在你身上的戒指項鍊手鍊都是我送的了 很好很好

聽起來 感覺你像是達成了一個目標 你邊走邊對我哼著一首叫做 戀人是聖誕老人 的歌曲

我拿著水藍色的小紙袋 跟著你進入人不多的小居酒屋吃飯 我們並肩坐在吧台吃著喝著

你說 其實今天本來是要跟太太去看演唱會的 但因為票最後沒有弄到手所以就可以陪我

哀 我又沒有問你 你何必說呢.....壓抑心中的悶臉上還是堆滿了笑 畢竟 今晚本來就是意外多出來的 不管怎樣都要開心一點

離開了店 你摟住我說有開心嗎 我點點頭謝謝你

你對著在懷中的我說 我不捨得讓你在平安夜一個人寂寞 我是你的聖誕老人嘛

散步著走向車站 按照慣例我們坐在路邊喝了販賣機的熱咖啡 我站在販賣機前等著咖啡你從身後抱住了我 我笑了 兩個人一起好溫暖喔 你在我身邊坐著 有時候你會直看著我不說話 我會害羞的低頭 然後 迅速的往前啄了一下你的嘴角 你滿意的笑了

然後然後 我在沒人的手扶梯上親了你....我知道你在等

今天你又說了很多遍 我喜歡你

我們很粘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