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7:58:06愛蝦

我們的聖誕趴體

你跟我相約咖哩店見面 時間到了 你卻沒出現 我以為你放我鳥

等了一會 打電話給你 問你在哪裡 你說快到了 我才鬆口氣 果真 你出現了  看到你笑咪咪的跟我揮手 我嘟著嘴說 以為你忘了有跟我約...你笑著說 才不會忘咧!

我點了麵 你點了咖哩飯 你吃了一口飯就湊過來要我餵你喝一口湯

走向停車場 你摟住我 問我說接下來要怎樣 我說都可以呀 最後決定 兩人的聖誕小趴體!!

你買了蛋糕 然後又說要去買電視 我慌張的阻止你!我只好使出拖延戰術要求電視不要今年送 等我搬家到大一點的地方時候再送我好了 你看似接受 但是卻又問說那我想要其他什麼禮物

你不送我什麼好像不甘心 項鍊戒指都有了...手錶咧 那不然我在買一個大一點的戒指好了 怎麼樣 你批哩趴拉的提議著

我搖頭拒絕 通通不要!!現在這些就很足夠了!都有特別的意義不需要買新的啦!!我央求你不要買   這個情形真的很奇怪 通常都是女生要男生買這買那 怎麼我這麼怪反而啥都不要....

你在家附近的超市停了車 買了香檳還有你要的髮膠還有一大罐冰咖啡跟一盒即溶咖啡

結帳後 你摟著我去拿車 我笑著抬頭看你 你笑著問我怎麼了 我笑咪咪的說 很開心呀 趴體

進門之後 我才脫下外套 你就馬上一把抱住我 很緊 我笑壞 也緊緊的抱住你 你親了我 然後又把我一把抱緊 還讓我腳騰空 我大笑著 我知道 你在表達你的想念

你很少還是大太陽的時候來到我家 你說感覺很不同耶

你要我跨坐在你身上 與你面對面 我們親吻著 然後我埋在你的頸窩 嗅著我最喜歡的你的香水味 感受著你的體溫 我怎麼會這麼幸福 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看著你 我說 你知道嗎 我很愛你 我是說真的

你點點頭說 我知道 我感覺得到 我很高興

然後我又說 你是我目前遇到的人當中 唯一一個會對我這麼好這麼疼我的人

你不相信的說 怎麼可能

我說 是真的呀 因為其他的人都是我主動付出的比較多都是我在對他們好 只有你 會對我這麼好 因為我一直都以為付出不一定都會得到回報的....我又再度抱住你 緊緊著

你也緊緊的抱住我 然後 溫柔的摸著我的頭髮 我的臉 溫柔的親吻著我

我在你身邊 就感覺到安心

陽光透過我的窗簾照射在我們身上 你看著我說 陽光下的你 更美 全身的血管更清楚了

我笑著說 變態...  

你說你愛我 我說我知道

你有一種 比平常都還要需要我的感覺 任何時候 你絕對是握著我的手

最近的你很黏我 異常的黏我

吃過蛋糕 喝過香檳

我幫你按摩著 你漸漸睡著 我要你躺到床上 我比較好按 聽到你的打呼聲 我微笑了

這樣就夠了 聖誕節禮物 這樣就夠了

我只要知道你愛我 就像你說你知道我愛你一樣

就像 你會開始把咖啡香菸睡衣髮膠內褲留在我家 這樣就夠了

送你下樓 你又摟住我 你叮嚀我不可以感冒生病 我乖乖的點頭

你搖下車窗 與你吻別之後 笑著揮手目送你離開

這樣就夠了 真的

上一篇:偷偷的

下一篇:迫不及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