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15:09:50愛蝦

迫不及待

當下 我懂了 迫不及待 這四個字的意思

--------------------------------------------------------

發神經 故意把手機關機一夜 想知道你找不到我的話會怎麼樣

但 最後還是輸給自己了 近中午 乖乖的把手機打開了

矮由 幸好有打開 你真的打電話來了 說要來找我吃飯

你到了 我左腳正套進牛仔褲 幫你開了門 你丟下包包 一把把我拉進懷中抱緊

嚇了我一大跳 以為發生什麼事情

你只是緊抱著我 抱緊著我 說 我好想你喔....我笑了 輕輕的摸著你的頭髮

感受著 你的 迫不及待

你放開我 看著我 親了我一下 然後再把我抱緊  重複著 我咯咯笑了

手牽手 去吃飯 天氣很好 一坐下 你一直盯著我看 我很羞 不敢直視你

要你不要一直看著我 你笑了 說 阿沒有別的東西可以看嘛

邊吃飯邊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聊到生死

你說 當你知道你自己快死的時候 你會連絡我 要我記得去看你

我想了想說 如果我還活著的話 我就會去看你 你說 一定活著的呀要來喔 我只是笑笑

我沒說其實是因為我不認為我可以承受的了你比我先離去的這個痛 所以我希望我會比你先離開

手牽手回到家 你又把我抱入懷中 親吻著我

你看著我 說 我愛你 我調皮的說 我知道呀

------------------------------------------------------------------------------------------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甜蜜下去

上一篇:我們的聖誕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