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6:31:33愛蝦

偷偷的

我們偷偷的約會 各自用不同的方式 相約在我家車站會合

我一上電車 就收到你的短訊說 咦!?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笑了 回你 人不在 心在喔! 忍耐一下我們馬上就可以再相見了

我比你晚了半個小時 匆匆趕到會合處 發現你提了一個大紙袋 應該是你剛剛打發時間時候買的吧 我沒有多問 去吃了飯

進門後 發現你把那個大紙袋也帶了上來 你遞給我說 來 這是小禮物

我傻住 怎麼沒事送我禮物呀 我傻傻的笑著接過來 跟你道了謝 打開了禮物 是一個很可愛的玻璃球 裡面有著玻璃的雪人 我按下按鈕 雪人就發出了各種顏色 很漂亮 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我很開心 你總是對我很好很好 我有一種輸掉的感覺 有點不甘心

我撲向你 你怎麼會這麼愛我呀!!我們親吻著 畢竟 我們忍了四天....

你笑著說 等很久喔 我嘟著嘴點點頭 你笑著說 你也是

我 們 很 相 愛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我們的聖誕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