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7:23:17愛蝦

精華紀錄

你打完球 打給我 跟我分享你打球的點點滴滴 我知道我在你心裡

=========================================================

你發現我加班 你很不高興 要我快點回家 我安撫著你要你不要擔心我

你說 你就是擔心!非常擔心!

我又溶化了 從來沒有人這樣跟我說過

=========================================================

你問我幾點回家的 你的表情溫柔可能你自己都不知道

你很擔心我 一直要我快點回家休息 我嘴甜的說 只要看到你的臉就不累了

=========================================================

好怕大家發現你看我的表情太溫柔 也或許 只有我看得出來吧

你說 你或許會來機場接我 我好開心喔

=========================================================

超冷的天又下雨 你打完球之後還是來了  你累的躺在床上 把我抱緊 我說很累吧

你笑著說 要趁現在還有最後的體力....我笑著迎接你的愛

煮了火鍋給你吃 你說很好吃 太好了

你看著電視 感覺你想睡覺 你又爬上床 我就說我要幫你按摩 你開心的說謝謝!

我笑著打你屁股說 你明明就是故意趴著等我說的吧!你大笑

幫你按摩著 按到屁股跟腋下時候 你會彈起來 因為你說很癢 笑死我了

然後我又幫你挖耳朵 好緊張喔 第一次幫人家挖耶

我要你早點回去 我知道你累了 送你下樓 吻別 揮手跟你說掰掰

=========================================================== 

上一篇:連續點點滴滴

下一篇:空間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