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6:02:44愛蝦

連續點點滴滴

一大早我才剛坐下 你就馬上MSN說 你要預約我 我愣住 一時會意不過來

你說 前天約會有手牽手 有親吻 那是導火線!想要擁抱我的病開始發作了 需要我的解藥   我笑了

我晚上先回家把家裡整理乾淨 等你來找我  一起去吃了回轉壽司

回家之後 你抱我抱的緊 你說 隔很久喔 我害羞的點點頭說 兩個禮拜!!

你聽出我的等待 笑了

=================================================================

回程中手牽手 是一定要的 在電扶梯上 親吻你 也是我一定要做的 即使你正在講話 我也還是照親 你被我打斷 也還是照講 很搞笑的我們

=================================================================

演唱會 本來你要和你太太參加 當我聽到時候 我表情鎮定咒罵自己何必要問 自虐嘛

看著窗外假裝沒什麼 可是胸口有點悶 好酸 你是感覺到了嗎 你握住我的手緊緊的 我回給你淺淺的笑 說著其他的事情 掩飾我真正的感覺

散場後 人很多 我們稍稍走往人潮較少之處 你牽著我 我們一起吃了飯 你總是對我很好 吃我想吃的 帶我我想去的地方 很疼我 你摟著我 我窩在你懷裡

你告訴我你想帶我去看各地美麗的夜景

我珍惜 本來不會屬於我的你 這些本來不會存在的美好 

=================================================================

一大早 你忽然說 今天要一起回家 我又嚇到 你總是很隨興

我又沒有整理房間 你說你要煮咖哩 我說那我回家先煮飯等你

你說好 你先到家裡接我去超市買菜 然後 回到家你大展身手 這是你第二次為我下廚

平日威風凜凜霸氣十足的你 連下廚也很豪邁 我笑著在旁邊看著 好像感覺到幸福

真好吃  你邊大口吃著邊稱讚著 哈哈 我也點頭稱讚著 是真的很好吃

坐在你身邊 雙腳掛在你大腿上 邊餵你吃著你喜歡的鳳梨 邊感謝著你 明明上班很累卻還下廚 你只是笑笑的手環住我的腰吃著鳳梨 沒有多說什麼 我知道 你害羞

你看著你身下的我 說 我真的對你很重要  我笑了 看著離我很近的你 摸著你的臉也告訴你 你對我也非常重要 兩個人抱的很緊 很像偶像劇 很肉麻但也很開心

我幫你按摩著 你享受著 你稱讚我很會按摩 我說我想去學的更會 我想幫你按摩讓你更舒服

你聽了我的話 大聲笑了 我感覺到你很開心只是你不好意思說

你說手臂剛被蚊子咬了 我問你在哪被咬 你說當然是在這裡呀我只有在這裡才會脫光光呀!

我大笑

=====================================================================  

上一篇:副作用

下一篇:精華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