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3:38:20愛蝦

空間不是問題

即使我們不在同一個國家 一切都還是沒有變 只要我的手機有漫遊

=====================================================

每天 我們都會短訊聯絡 告訴對方自己的現況

應該是分開後的第四天吧 我說我想你 你告訴我 你超想我 哈哈

公司尾牙當天 第一次你打給我的時候 我沒接到 我寫了短訊給你說我想你 你回我 你好喜歡我...果然 稍晚 你打來了 聽到你低沉溫軟的聲音的那時 我才發現 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問你尾牙好不好玩 你有點哀怨的說 不好玩該在身邊的人不在身邊 我好寂寞....我笑了出來 你又接著問我 假期開心嗎 我說很開心呀 你聽了就說 你玩的很開心呀...我好寂寞喔....你實在很三八 我急忙安撫你說 我也很想你呀超想的 你低低的笑聲讓我很想馬上飛奔到你懷中

你問我 你喜歡我嗎 我當然馬上說 喜歡呀 你聽到我的回答你急著說 ㄟㄟ你怎麼說中文呀 你的朋友會起疑吧!!我笑著說 我忘了嘛 你又再度問了我一次 我故意說還是用中文說 很喜歡呀 你一聽又笑著說 怎麼又說中文啦!我笑著告訴你沒有人會聽到我在跟你講電話的啦  你跟我聊了一陣 我們才掛斷 掛掉時 我的臉上是笑 心中很甜....

之後的每一天 我們依舊保持聯絡 等待著重逢的那一天

上一篇:精華紀錄

下一篇:365的兩倍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