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4:26:22愛蝦

我們在箱根(下)

你帶我去了美術館 人不少耶 走了一會 你竟牽起我的手

我笑著看著你 然後緊緊的不放開

我拿出拍立得說 可以合照嗎 你笑著點點頭 我們請了路人幫我們拍下了三張合照

我捧著剛出爐的照片 笑著 你看我滿意的樣子 笑著摟住我

離開了美術館 你帶我去有名的outlet 因為是周六所以真的客滿 幸好停車場沒有讓我們排隊太久 在你臭臉之前順利的進入outlet

我們分開逛 約好時間在出口會合 我感覺到你好像累了  時間快到了就用跑的衝到出口

你看到我跑來 一手接過我手上的戰利品 溫柔的說著 幹麻用跑的呀

我喘的說 我怕你等嘛 你溫柔拍拍我的頭

我要你送我到車站就好 下車前 還是依依不捨的吻別了

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我很開心 希望你也是

 

上一篇:我們在箱根(中)

下一篇:假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