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3:10:15愛蝦

我們在箱根(中)

電話響了 旅館的人通知我們可以去泡溫泉了 好緊張喔 平常就盡量避免跟你一起洗澡的我 現在要一起泡溫泉 好緊張好緊張

露天的 不是很大的檜木浴缸 你一坐進去所有的溫泉都嘩拉嘩拉滿了出來像淹水一般 我們大笑了起來 我還是要面對現實的 還是乖乖的也踏進了 浴缸 很燙 可是很舒服 可是也很熱

小小的浴缸 我們面對面 你把我一個轉身抱入你懷中 我們貼的很近 水燙你燙我也燙

我說我要幫你洗頭 你點點頭 很久沒有這樣幫人服務了 我溫柔的幫你洗著頭髮沖水 結果你進而要求要我幫你洗背 我笑著答應 洗完了背 你竟然轉過身來說 ㄟ還有正面

我傻住 正 面 我愣住 遲遲沒有動作 你把我手拉過去說 正面也要  要幫我洗乾淨喔  你笑的邪惡 我臉應該爆紅吧 硬著頭皮還是乖乖的幫你洗了正面 因為我希望你開心 你的表情是真的很開心 然後笑著對我說 好幸福 然後你說你也要幫我洗 就開始往我身上抹沐浴乳 我笑著閃躲說 不用了啦我自己來就好 嘻鬧著 很開心 真的 很幸福

回到房間  喝了幾杯啤酒 你鑽進被窩中我看你很累 就告訴你我要去卸妝洗澡囉 你點點頭

我以為你應該已經呼呼大睡 所以回房間時躡手躡腳就怕吵醒了你 結果 一開門 你人是還在被窩 被子蓋的好好的 但 眼睛卻睜的很大 我嚇到的說 你怎麼沒睡!?我以為你累了會先睡耶

你搖搖頭說 我要等你回來呀 怎麼可能先睡 你邊說著邊把棉被打開示意要我躺在你身邊

我笑了 乖巧的躺在你身邊 你手收的緊 像是怕我跑掉 我躺在你胸膛聽著你的心跳聲 你的手開始不安分 我也故意學起你的手反攻著你

你露出了我從未看過的表情 我聽到了你的呻吟 很高興我也可以帶給你舒服的感覺

我的服務有如幫你儲存能量 你之後的反攻 讓我招架不住 因為我的反抗 你把我的手用浴衣的腰帶綁住 太激烈了啦 我頭竟然開始痛了 從來沒有過這樣

兩個人都累壞了!!

你抽完了煙 忽然在我身邊趴下說 幫我按摩好不好 你有在撒嬌我敢說

我起身幫你按摩著 其實我根本也不會 但是你總是說我的按摩讓你很舒服 我認真的幫你按著你酸痛的地方 每一下我都帶著愛 我不在意我自己手酸 只希望我的按摩真的可以讓你的腰酸背痛都消失

伴隨著我的按摩你睡著了 我沒有因為這樣就停止還是溫柔的幫你按著  按著按著你忽然驚醒 坐起身說 對不起對不起 你手很酸吧對不起喔  你滿是歉意的揉著我的雙手

我笑著說 沒什麼啦 你感激的看著我說 你的按摩真的很棒耶 你好棒喔

太好了 你有開心 那就好了

該睡了 你很累 乖巧的給你晚安吻之後 熄燈睡覺 你握著我的手沒有放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