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1:54:20愛蝦

我們在箱根(上)

你我期待已久的箱根之旅終於終於終於來了 來囉!!

我盤算著時間 乖巧的 一步一步 往箱根邁進

公車 電車 登山鐵道 單軌列車 步行

即便兩個小時的旅程單獨一人 我表情冷靜但心裡雀躍

有一種突破層層關卡才能如願抵達你身邊的冒險感

到了溫泉旅館 我聽你的話趁人少 先去泡了溫泉 呼呼  很舒服

六點半 你終於來了!!我很開心 但表面保持鎮定 體貼的要你先去泡個溫泉

在房間用餐 只有我們 可以自由自在的談天說地

雖然你嘴巴唸我挑食 你還是幫我吃掉了許許多多我不敢吃的東西 你很疼我

吃飽喝足 旅館的人來幫我們鋪了床 我有點害羞  不曉得旅館的人會不會發現我是野花 還是會覺得我們很速配 哈哈

我先鑽進了被窩 看著電視轉播球賽 沒多久你也鑽進了我身邊

我窩進你懷中 你用力抱緊我在我耳邊說 我好想你 這是 我第一次聽到你比我先說想念....

你邊親吻著我邊問著 等一下溫泉預約的時間是幾點 我告訴你還有一個半小時以上

你安心了 動作也跟著變的激烈 我也不甘示弱的熱烈的回應著你

你喘息的說 你忍了很久 我不解的問著為什麼 你說從上次我們親熱之後就忍到現在呀

我有點訝異 難道你 只跟我嗎?但我馬上否定了自己的這個想法 只是剛好都沒有吧 雖然我想到你抱著別人的時候 心裡還是會不舒服 但我知道自己沒有資格說話

我緊緊的抱住你 享受你的體溫 你的親吻 看你的臉靠我靠的很近 我很滿足的笑了

激情過後 我們看著電視 你稍微離我有點距離 我起身穿好浴衣 爬到你身邊自動把自己塞入你的懷抱 你笑了 你知道我很粘你 我覺得我是無尾熊 你笑著把我抱緊緊

上一篇:新幹線

下一篇:我們在箱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