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5:06:57愛蝦

假裝

你在公司加班 你傳了短訊給我 

我假裝沒發現短訊 到了公司看到你我裝著一臉驚訝 我很會演

你看到我的出現 馬上呼喚我過去你身邊

你坐著張開手 一把抱住我 投靠在我肚子上撒嬌著 我笑著摸著你的頭 我知道你很累

你放開我 我摸摸你的臉 想多給你一點安慰 只有我們兩人的時候 你的表情總很溫柔

我回到座位沒多久 你又大呼小叫著我 我以為發生什麼事情 匆匆跑過去

你把我拉近你 親了我 我嚇了一跳 然後笑了 你很喜歡整我

各自忙碌著 我其實只要看到你我就很滿足 要回家時候 你瞪大眼睛問我要去哪裡

我愣愣的回答說 我我我要回家呀 你說 要我等你 你想跟我一起吃飯

最後你送我回家前我們去吃了麥當勞 

下車前 我們吻別 很久  

上一篇:我們在箱根(下)

下一篇:赤壁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