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2:54:16愛蝦

染坊

你拿著我給你的一點點顏色
囂張的開起了染坊來了....
============================================
最近 太多太多點點滴滴
來不及一一紀錄

繼上次你說了我是你的終點站之後

本來應該要來找我的你
因為沒有睡覺 所以無法前來
你告訴我你再車子裡面掙扎了很久
因為心裡有很想見的人 可是身體狀況卻無法支撐
你可憐兮兮跟我賠罪的樣子 讓我忍不住微笑

你告訴我 你買了一個禮物給我
看你神秘兮兮的樣子 讓我十分期待
其實真的很開心
只是我不知道你懂不懂 我不需要你的禮物我也會很開心的

你告訴我 你是一個杯子
杯子裡面充滿了我 再也裝不下其他的東西
如果硬要追加其他的東西 杯子就會倒
你有我 就已經足夠
我只有傻笑 傻笑
你看著我傻笑的臉 你摸摸我的瀏海 捏捏我的鼻子

我們去看電影
太可怕的電影 我把你手緊緊抓住沒放開過 看的我一身冷汗
晚上風很大很冷 我在你懷中 你低頭親了我
你抱緊我喊著我的名字 我應著你
然後我說 有點不公平耶你都可以喊我名自我卻不行
你愣了一下說 要說不公平的人是我吧我都喊你名字結果你卻沒有
我笑了說 好啦好啦
寒風中 手牽手 心底是暖呼呼

公司加班 你來了 一來就先抱住我
然後 一起回家
我問你 不是說要忍耐到下周嗎
怎麼今天可以見面咧
你說 我是說你生日當天我忍耐到隔天啦!
生日當天 我們去吃飯吧 兩人的生日趴體 怎麼樣
我開心的笑了點點頭 撲進你的懷中
在被窩裡面擁抱的很緊很緊 你我有著同樣的香味

你問我到底聽到同事說了什麼事情
我笑而不答 你要我說出來你說你要抹去我的不安

我有時幫你按摩著 有時像隻貓窩在你懷中
有時學你撐著頭跟你對看聽你說話
跟你在一起 好像什麼都不用擔心不用怕

你要回家了 我送你到樓下
關上車門我才想到我們還沒有kiss bye
我在車外鼓著臉 看著你 你一臉疑惑的搖下車窗
我往前一步 你懂了 然後 我們kiss bye
我滿意的笑了 你也笑了 乖乖的揮手跟你說掰掰

接下來要好幾天才能見面
心字頭上一把刀 忍!

上一篇:哈泥

下一篇: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