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3:26:23愛蝦

哈泥

我可愛的honey~~
你這樣叫我
我飛上天
=======================================
感覺我們好像無時無刻都在用眼神交換著什麼
你總是會先跟我分享著你的一切
你在練習 你在買東西
而我也會讓你知道我去剪頭髮 我在買東西

送別會之後續攤
你看我無聊 就說要陪我玩射飛鏢
我問你 輸的怎麼辦 你說輸的人獻吻
我呵呵笑了 怎麼聽都是你佔便宜

結果你輸了 你還真的作勢要親我 很好笑耶你

我才剛踏進家門 你電話就來了
問我有沒有安全到家
我很開心

掛掉電話後傳短訊給你 謝謝你的來電
我說 我最喜歡你囉 晚安
我加上很多愛心 很多唇印

過一會 你回信來了
要不是因為是半夜我就放聲尖叫了
你寫著

我可愛的honey
晚安~
你也附上愛心兩個








就在前一天我才剛剛跟朋友討論著你好像不會用這些
洋派的寶貝北鼻之類的來稱呼我
我還說我要故意盧你叫我北鼻

結果
我都還沒有盧 都還沒開始
你就先來了先來了!!
這是第二次....我的天呀!!

我很開心
非常開心

飛在天上 帶著笑入睡

之後的每一天
有事沒事就拿出來看著爽

上一篇:一週年

下一篇:染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