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2:18:02愛蝦

一週年

今天是我們一週年紀念日
不過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因為 我還是一個人

但是 中午還在睡夢中的我聽到電話響了 是你 我一開始以為是短訊
但是鈴聲不斷 我接了
聽見你中氣十足的對我說 早安!!!

一大早就聽到你的聲音 感覺很開心
你說你知道我還在睡覺 你是故意打來叫我起床的
就這樣 沒別的
我笑了 但因為我還沒完全清醒 所以我只是恩恩恩的應答著
我知道 你知道今天是一週年 所以打給我
但是你自己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那不是你的作風

所以我一時也忘記應該要盧你出來見面之類的
等我掛了電話才想到...

不過 你已經預先跟我說了下週的行程
好吧 那我就不跟你計較
雖然說 我還是有點感到寂寞...

一年了
時光飛逝
很多事情都不是原來想像的那樣
很多事情都超乎自已的想像
但是這一年 因為有你所以我很開心
希望你也是因為有我也很開心

上一篇:蛔蟲

下一篇:哈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