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7:06:09愛蝦

蛔蟲

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你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嗎
===============================================
連續兩天沒有辦法見面 我知道你很想我 我也是

你總是會傳短訊來 一張照片 簡短幾句話
讓我知道你現在在什麼地方作些什麼事情

忍一忍
就可以見面了
我這樣告訴自己

就在我要傳短訊跟你說我要回家了
正要問你有沒有趕上車的時候
你的短訊就來了 先來了
我眼睛彎了 嘴角揚了

你告訴我你現在已經搭上車要回家了

我開心的告訴你那明天可以見面了
我正想要問你想不想我的時候
你就忽然在短訊裡面寫了 我喜歡你

眼睛彎了 嘴角揚了 心甜了

我問你
怎麼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怎麼會知道我想聽什麼

你沒有正面回應我
但我知道 不只我想你 你也想我

上一篇:think too much or not?!

下一篇:一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