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3:39:01愛蝦

樂歪了

今天狠平常的一天
其中你有調皮的跑到我面前搞怪
你的笑臉狠近的 在我面前 ^_^

你說你有事外出了就不會再回公司了
我雖有些低落 但因為週日就可以跟你約會所以就也沒多影響到自己

晚上
你忽然主動傳短訊給我
你說
星期天晚上六點左右會去找你喔
本來今天外出之後想折回公司一趟 不過還是打消念頭
今天 狠反常(?)的非常的想你 但是我逼我自己忍耐就回家了

樂 歪 了
我樂歪了
從來沒有聽你說過你非常的的想我
好樂喔

沒多久 你打電話到公司
我知道是你打來的 我笑著接了
一聽到你的聲音聯想到剛剛的內容 我笑了
你一聽是我 你也笑了
那種感覺 狠妙..

期待週日
期待你

上一篇:乖巧

下一篇: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