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3:50:18愛蝦

100分

你明明就會下廚呀 我給你100分
=================================
我實在不知道 你到底是為什麼希望我變成會下廚的女人
但是 因為 只要約會我很少出到一毛錢
想說 既然你說你會很高興 那我願意為你下廚 只要你會因此高興

煮飯很累 尤其是根本跟廚房不很熟的我
還特別提前一天先全部煮過一輪
幸好我有彩排 真的手忙腳亂!!

緊張的心情 一直到你進了家門都還持續
你看到桌上的菜 你笑了 狠開心的 坐在沙發上的你張開雙手要抱抱
你笑著說 你有下工夫耶!好用心!這麼多菜!!
我在你的懷中 嚷著好累 說一年只要煮一次就好 好不好
你一直笑 把我抱的很緊很緊
我也緊緊抱著你 想要你知道 我真的為了你努力
你吻上我 沒完沒了 三分鐘左右吧我想
我說 停不下來耶
你笑著說 對呀 不過我們要先吃飯 畢竟你準備了這麼豐盛要趁熱吃

我整個人清醒過來 還是要面對的...
你看我戰戰兢兢的 你一直笑著
看你喝了湯 吃了菜
你一臉滿足的說 狠好吃呀 你會嘛!狠好吃呀!
呼~~彩排沒有白費!!
自己吃了起來 唷 還不錯嘛 哈哈 我自己說著
你笑著點點頭說 狠好吃 真的

知道你喜歡吃草莓 我也喜歡 飯後水果我端出了草莓
當我坐在你身旁時 你抓起我的手說 怎麼這麼冰!
我說 喔因為剛剛洗草莓呀...
你就用你的暖暖大手 包住我的雙手 不停的不停的搓著我的手要幫我取暖
你很溫柔 我好感動 我就這樣乖乖的讓你抓住我的手 因為整個暖到我心底

看著電視 吃著草莓
你餵我 我餵你
這樣子平凡的生活 對我來說卻是很寶貴

你來勢洶洶 我熱情如火
我像公主一般的被你抱上床 你在我的腰際留下一個吻 我笑了
今天我們彼此都異常 熱情 擁抱狠緊很緊


還沒整個回過神來 你溫柔的回到床上
俯瞰著我 摸的我的臉 給我一個吻 我迷濛的看著你 是你 我笑了
你摸著我臉 繼續給我一個兩個三個吻
我笑著雙手攀上你的脖子 回給你 一個兩個三個吻

你拉了被子 把我擁進懷中
我躺在你的胸口 聽著你的心跳聲
你轉身看著我說 你會下廚嘛!你笑著
我不好意思的用手遮住臉說 矮油 我不會啦
你笑著拉下我的手說 100分喔滿分100分 你還是笑著
看起來作菜給你吃這回事你真的很高興
你繼續說 這個週末 你又朝完美女人邁進一步了 對不對 你依然笑著
我看你高興我也高興 但是我還是說 我真的不拿手

看著電視聊著天 你偶爾握住我的手 偶爾親親我 我幫你按摩
時間過的很快 你還是要離去
你說 對不起沒有辦法幫你收拾
我搖搖頭說 沒關係不要緊
你笑著把我拉到你懷中說 下廚讓你很累嗎? 我在你懷中搖搖頭 但還是嘟嘴說了 一年只要煮一次就好了 好不好
你笑著 一直笑著 親了我 牽著我往門口走
在門口 來個kiss goodbye 要你回家小心
然後 我就馬上跑到陽台去 要等你的車子經過
我看到你在要經過我家的時候 減慢速度
然後你從車裡向我揮手說掰掰 我笑著跟你揮手

我的天 怎麼會這麼這麼這麼sweet!!

稍晚你傳短訊跟我說
為了感謝我的辛苦 你會想一些讓我很開心的事情

我回你說 其實 只要可以跟你在一起我就已經很開心了啦

我覺得
我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要一直保持我的純度&廚藝 你才會一直在我身邊

上一篇:樂歪了

下一篇:炒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