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2:30:55愛蝦

乖巧

周三起十天 你有非常重要的事情需要處理
我很乖巧的 不吵不鬧 短訊也忍著不傳 只是靜靜的等著 忍耐著
即便你就在我的眼前 我也不讓你發現我有多想念你

週五 忽然手機響了
是你!你人在離我不遠處 你傳短訊給我!
我相信我的嘴角應該已經裂到耳朵了吧!!!超開心的!
你問我今晚有沒有空 你說 你想我
我滿心歡喜的告訴你我也很想你 但是因為本週有超級重要的事情
我乖巧的不吵不鬧 忍耐著
你哈哈的笑了 告訴我 已經沒事了所以才要跟我約會

好開心喔 真的
每次知道並不是只有我單方面在忍耐在期待的時候
就真的 很開心

整理好房間 洗好澡 邊看電視邊等你
八點半 你傳短訊問我在哪裡
我告訴你我已經在家了
你回我 ya!現在就去找你喔!
看著你的回信 我笑了 透過文字 你的笑臉也浮現在我面前

九點 門鈴響了
一開門 你告訴我你好餓好餓
就馬上跟你出去吃飯 你一餓就沒完沒了會很吵
到了我們常去的餐廳 一下車 人很少 我主動牽著你的手
牽著手想著要吃什麼的機會 少之又少 所以我很珍惜

邊吃著邊聊天
其實 我不是很想聽到你說你太太的事情
可是我沒有說什麼 只是微笑著靜靜的聽著
因為我沒有資格要求你不要說什麼

出了餐廳 你搭著我的肩 一起走向車子

回到家 你玩起了電動 我坐在你身邊看你努力著
你像個小孩 因為沒有得到冠軍而臭臉 我笑了
看你繼續奮戰著 我沒有阻止什麼 這樣輕鬆隨意的 狠好
最後 你終於放棄了 也終於把注意力放到我身上了

我喜歡 你會抱著我一會才去沙發上抽煙
我喜歡 你緊緊把我圈在懷裡的感覺
我喜歡 你撒嬌的面對著我把頭埋進我頸邊

送你到門口 你開了門 轉身要給我一個吻
當我迎上前去 你又故意假裝要走
我吼了一聲 一把抓住你的衣領
你笑了 跟我吻別






上一篇:撒嬌

下一篇:樂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