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2:45:32愛蝦

撒嬌

我知道你今天要去應酬 按照慣例你應該都會傳短訊給我
但是都已經幾點了 什麼屁都沒有 好吧 我認了

半夜一點多
無法入睡的我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傳短訊給你撒嬌
寫好的內容 一再確認之後 還是 打消念頭
這麼晚了 你也許已經睡了 我 還是安分點

逼自己假裝睡著
兩點多 手機響了 竟然是你!
沒想到今天竟然這麼晚 你喝到現在才要回家
你告訴我 你今天跟同事一起去應酬 那個同事說很喜歡我...

你後面加了一句
但是 我比他更喜歡你!!

我馬上回給你
竟然喝到現在還沒回家呀?
同事說很喜歡我喔 哈哈 那我還真要打心底感謝他囉

沒想到你看到我的回應 馬上就回我說
我剛剛不是說了嗎!? 我比他更喜歡你呀!!
你就沒有說要感謝我?!!

喝茫的你 就是會這樣 真的狠三八
不快點安撫你 你會沒完沒鳥的

馬上回說 當然感謝 我最喜歡的只有你呀
然後順便跟你說我很想撒嬌 但是現在沒有人可以給我撒
你就說大半夜的 怎麼有人可以給你撒
這樣吧 明天後天 大後天 都給你撒嬌

你要我快點睡覺
還要我乾脆請一天假不要勉強自己 好好的休息

下午 我還是去上班了 因為我想你
有看到你 我會比較好一點呀
這句肉麻的話 我下班回家的時候 也傳了短訊跟你說
看到你的臉就讓我好多了 謝謝
你祝福我今天晚上可以馬上入睡 不要再失眠

結論就是

我喜歡被疼愛
我喜歡有互動
我喜歡 你

上一篇:本來(下)

下一篇:乖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