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6 22:42:12艾斯特

憤怒的眼淚

昨天晚上跟華吃晚餐
聽到了關於草包的事情
之後的我 開始歇斯底里
不停耍寶 搞笑 停不下來

因為停下來腦袋開始運轉 然後眼淚會低下來
更糟糕的是 流不出的眼淚就跟一直不來的月經一樣
無聲無息侵蝕著生命力與某些權力

華說草包說要補償
我突然想起本來田地要被徵收爺爺的一句

"補個屁!"

是阿 補個屁
在框框中的你完全無法了解我們之間的gap有多他媽的壯麗
你以為捎來個駕照印章就能補償的了什麼
你以為關心一下我會不會搞雜 你的 金旋就算是種補償
如果這是補償 那你就承認你想捕的只是你心頭的洞吧
那種洞很小很簡單 隨便逢逢都不會太醜
你想保持那種被動的姿態是吧 被動被傷害 獨自舔噬傷口的絢爛
好阿 那你就慢慢補吧

反正我在也無法認清你的長相
陌生在熟悉裡竄出
反正我也無法找到你住的社區
那晚我是如此倉皇落魄逃出兀自升起的黑色傾斜
do be scared; i'm not gonna hurt you.


指南路上等著補償我的人都還在排隊
你給的不是我要的

其實你就呆在木柵路往公館方向前進吧
那是你的領地 我毫不介意


just give me a break
if that's part of what you plan to do.


現在的我過的很有衝勁
雖然每個晚上都夢到你甜膩的表情醒來很錯愕
但 這樣的我絕對比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