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01:14:46傷寒

音樂飛行

最近常常聽一些音樂
真的是很不錯,心中頗有些感動

像是陽光輕拂心中最陰暗潮濕的角落
暖暖的味道驅逐一切失意和不安

樂音輕輕滑過耳膜
有如在冬天結冰的湖面上滑行
優雅輕靈
又帶點放肆的蠻橫

節奏打擊我的皮膚,我的血液,和我全身上下每一個細胞
親密熟悉如同自己心跳的聲音

以下是我的推薦:

Lifehouse < Everything >

Eagles < Hotel California >

Aerosmith <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電影<世界末日>主題曲

Oasis < 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電影<蝴蝶效應>片尾曲

Bjork < Joga >-----令人驚艷的聲音轉折升降,歌聲力量展現

Train < Drops of Jupiter (Tell Me) >

The Calling < Wherever You Go >

Evanescence < My Immortal >

Alanis Morissette < Offer >

Limp Biztik < Behind Blue Eyes >-----電影<鬼影人>片尾曲



我用音樂和電影
餵養我
乾涸枯竭的心靈
一絲絲一縷縷
在百轉千回之後
我深深沉浸於 其 浩瀚大洋中
是我獨自一人的心靈飛行




天鵝絨般的靛藍色天空

加了蜂蜜與薄荷的冰茶

夜晚浮現的寥落星辰

佛朗明歌舞

夜間飛行

深海潛游

嘉年華

晨跑

旅行

愛情

香檳






圖片出處:http://unit.bjork.com/specials/pics/fram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