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4 14:58:00小葳耶

一年四個月的小單位

  12/9到我未來要在哪呆一年四個月的單位報到,到了才知道原來我的單位這麼小,加上長官和其他學長和我這菜兵也不過五人小組,但我這職務卻也是最重的,一點也不能有出包的機會發生,有人會覺得行政很爽,但是對我這超怕陌生人的人,卻是一項超大的任務了,要去認識很多長官,要去和廠商熟悉,且要學一堆文件的編制,好怕.
  但是學長們和長官卻對我狠不錯,我們算是寄住在別單位裡,也是學長他們打下好的基礎,我們只要幫他們站站哨,其他的就是會管我們,所以也可睡很晚,但一開始不習慣睡,但每天早上下午不是去收文發文,就是去外面忙東忙西的,晚上就要打完明天要的文件,所以我想一兩點睡是一定的了,也要習慣.吃的話,就以外食比較方便,因為小單位不會開伙,要去大單位吃又要穿制服,所以學長也都吃外面,只是會變得不像當兵,更像上班了,每天穿制服的時間只有站哨才會穿,其他時間都是便服.其實來到這,有好有壞,忙的時候超忙,閒的時候也不算很閒,還是週休制,但是外人看來,就是爽缺,這也就是我將接手的職務及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