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13:25:16casa

祈禱


祈禱

能讓我永久的不用心煩嘛?

永久的那樣平順嘛~~我只想要順心而已!!

我是誰?你是誰?她們是誰?對我來說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能不能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給你一切一切

妳愛我嘛?我真的不清楚,但是我清楚的是我愛上你了,能完美嘛?

好多好多疑問,只是因為很多很多的不明確~~!!或許吧,能不能明確一點

祈禱,你能體會我的心意,"妳幾時要跟我在一起呢"?

好想知道喔,一天天的越來越思念,也來越感到你在我心中的重要

我會等待,但是不要讓我受傷!!我好羨慕他在你心中的地位

我能走進來嘛~~!!!不要讓我知道我終於還是走不進來~!!我不會在掉眼淚ㄌ

我的世界已經跟著你的心在變動,一次次被你甩開~!!

祈禱!! "讓我能跟你在一起" "愛上你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