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12:35:30casa

感冒-身體出問題了嗎?


今早突然感覺到我好想她阿,傳的一封簡訊給她,我有時候會這樣,可是她能對我好一點嘛?不行吧..牽個手都要罵人,都要兇,不過早上感覺到幾似乎感冒了,有點疲憊,剛剛量一下,37.2度,沒錢看醫生,我真是窮呢?我等等要去躺一下,眞的好累喔!!感覺很不舒服,這也對,感冒有誰很舒服的,不知道上次那個沒用東西感冒了,要她馬上去陪他,她還不是馬上去,我呢?有啦...沒有響過的電話..沒有關心的簡訊,只有我那隻狗,還很關心我,不過狗好像知道我身體不太好,只窩在我旁邊,果然是我的狗,不多說了...不過有買一個她要的禮物,我也很高興啦!!前天她有來啦,我有載她啦...不賴喔!!蠻棒的!!不過最後壞在牽手的方面...我就是想牽啦!!不要以後你想跟我在一起,要牽我的手...不給牽...算ㄌ別作夢ㄌ,我去休息了!!頭痛,喉嚨痛,重點是全身無力...煩!!我知道我身體已經有在警告我ㄌ...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