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08:22:51casa

前兆


昨天因為好煩喔,所以沒什麼睡到,應該是說沒睡吧~!!近幾天又開始了,我知道每到要睡時,就好像頭快裂開似的,睡不著!!也很煩...昨天晚上一通電話也沒有,我可以肯定,他之前說的應該是屁話吧!!慣例就是她去找她那個沒用的東西,玩瘋了玩累了,肯定回去睡死了,不然就是突然又要求她多住一天吧!!誰知道,反正我不想在理會,因為她越來越自私了,越來越會說謊了,別以為我看不出來,我只是都放在心上,不想對你說這樣的事情,一個那樣完美的女生,難道要被這種東西帶壞,這我也沒辦法,人總是會變,祇是變好與變壞而已,昨天一直走來走去的,可能是喝酒太熱,又開冷氣,還是睡不著,我一直安慰我自己,我自己現在這樣難受,那樣痛苦,她呢!那樣幸福,整天開心,我幹麻這樣,可能是我在決定事情吧,所以導致我無法入睡,我的那些朋友,很擔心我呢,不過是真的擔心,怕我酒精中毒,又怕我喝酒開車,更怕我精神出問題,哇,我幾時變成這樣阿!!我自己都不知道,這根本不是我吧,早上開冰箱,不小心打破盤子,或許是壞運要開始了,不過這幾天我喝的很兇呢,我有覺得我身體上有出現問題,但是就是會喝,可能想忘記這樣的事情,或是逃避,所必須付出的代價,或許吧!!壞運來吧...我等你~~!!!最近常一個人突然發呆,難道又快沒救了,哈哈,這沒關係,慢慢沒救吧!!希望今天的自己能恢復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