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00:12:06阿拉

擾亂我心緒的她,H

H是室友的好朋友

因為室友的關係曾經一起出去玩過幾次

外型亮麗的她個性相當豪爽

跟我屬於不太熟可是相處得滿舒服的朋友

幾個月前生日那天

H和室友一起買了個蛋糕幫我慶祝

在咖啡廳喝了幾瓶比利時啤酒後意猶未盡

便就近去了一間Tbar繼續狂歡

周末的深夜bar裡人並不多

最後更剩下我們這一桌

幾杯黃湯下肚後幾人都玩瘋了

在大家起哄下

我和她親了一下嘴

當下雖然只有緊張

事後卻還滿想念那一個莫名其妙的吻

 

前幾天又約了一起去Tbar玩

這回bar裡有辦活動

裡頭人潮湧湧地熱鬧得很

我們一伙人只能親密無間地擠到了一塊

這晚H本就帶著想盡情跳舞的心情來

當下就拉起我的手讓我陪她到舞池裡玩

也不曉得是音樂的關係還是什麼

她跳著跳著就把雙手放上我的肩

我順勢也環上她的腰

她便整個人貼到了我懷裡

Tbar裡明明放著勁歌熱舞

我們的姿勢卻像在跳貼身舞

感覺著我們身體的接觸

我的心跳快了起來

臉上掛著有些害羞有些尷尬的表情

對著周圍的朋友笑

幸而我們這樣的姿勢並沒有維持太久

不致讓我繼續"想太多"

一曲終了我們便匆匆回座

一個晚上下來

我們時時打鬧著作狀要親吻

不過並沒有真的再次發生

我卻發現自己是真的想要吻她

 

不過

那一晚結束後

我想我們都知道該回到白天的陽光下

繼續當著不遠不近的朋友

並且

我還可以在她即將到來的婚禮上

給她獻上真心的祝福

 

上一篇:X,握不住的距離

下一篇:無緣的艷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