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2 01:07:08喥咕愷

about 子婷─Tffany

這個子婷不是那個子婷喔!

她是第五隊的團員之一
是少數中文講的很好,能夠跟我們聊的很開心的
因為中文說的很好,還被派上台講來台灣的心得呢
她說"大愷最喜歡跟我們聊天"
我以為她不會說到我的
哈哈哈!!我就是愛說話啊~~

她臉上常常掛著開朗的笑容,
雖然是單眼皮,但是她的眼睛真的很亮
背心┼短褲或牛仔褲應該是美國人的基本配備吧!!
在台灣的一個月,每天都穿背心都被曬出印了
要是我就無法忍受

回美國的那天,在機場看到我們很驚訝
她說"好想把你帶回去"
其實很開心
也好想跟她一起去啊~
她的信上說她很想念台灣的山
德州只看到一大片的平原
我很難想像那種一望無際的感覺
看她的信就可以感覺到她爽朗的性格
馬上就讓人覺得快樂!!

大四的她一定很忙碌
不過還是希望她快點寫信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