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23:05:38傻瓜

工作舞台




最近在"南昇"的研發工作越來越得心應手,從新產品-VCV新產品的開發過程中~~~
我體會到新產品開發並不容易,問題一個接著一個~~~
所以~~~遇到問題時我很開心~~~因為又有成長的機會囉!
當然,隨著客人的小量下單,離目標越來越近,我也越來越有信心~~~

工作上總有些不如自己所想的事,其實~~~
只要大膽多次地實驗,就能知道答案~~~

若看到公司的缺點而想轉換跑道,就無法專心一致在工作上~~~
當然,表現也受到限制~~~

若能看到工作中自己的價值與成績,便覺得很開心~~~
我想~~~這樣的環境就是自己的工作舞台,所以~~~

讓自己盡情地去發揮並朝目標邁進!柑芭跌~~~
我相信"南昇"會越來越好,也希望大家越來越喜歡"南昇"~~~
因為,我熱愛我們的工作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