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09:39:42傻瓜

南昇畢業聚餐

在兩年多的南昇日子裡,很幸運地結交亦師亦友的同事,讓我感到工作上一點都不辛苦,有說有笑的工作氣氛下,更讓我覺得咱們的感情似乎好久好久~~~我想這就是"朋友",可以表現最自然的自己!(ps. 上班整天聽廣播真的很棒,工作起來也輕鬆不少優!)

由衷地感謝大家精心製作的祝福卡,我覺得很榮幸能成為大家心目中的重要伙伴,能帶著滿滿的祝福離開南昇,我想說~~~認識大家是我的福氣也是我的美好回憶。

雖然我選擇離開,但咱們的朋友之情並不會隨距離而減少,未來我們還是要常聯絡~~~來小港,就想到我八並進來喝喝茶優~~~

to 課長:因為您錄取我而讓我有機會在南昇服務與學習,感謝您總是站在我們的立場為我們說話,就像靠山一樣。感謝您很多事讓我自己來,讓我學習到如何做好時間分配,並完成您交代的任務,這是我能獨當一面的成長。

to 昭糸:妳是我的小老闆,很幸運跟著妳學習,讓我很快地融入南昇這個大家庭。因為妳直言個性,也顯現出妳毫不掩飾地地自信,真的很強!也很開心妳與我分享生活經與媽媽經,讓我獲益匪淺。祝小朋友身體健康、工作順心優!

to 阿皓:師傅引進門,修行在個人,能與你共事真的事半功倍,很高興與你分享我的成長與喜悅。祝你學業步步高升,那個~~~考試過關,一起加油囉!

to 阿傑:你真是包打聽,啥事都難不倒你,還有~~~你的信心與熱心真的無與倫比!為自己發聲和謀福利真得和你學習。謝囉~~~我的好哥們!祝你今年結婚,讓自己更旺優~~~

to 丁月:剛出社會的妳還有很多學習的機會,多規劃好事情的優先順序,就可以去行動,遇到問題再不斷修正或詢問,能有效率地做對的事就對了!祝妳找的妳心目中的 Mr. right~~~(ps. 很開心妳主動要求和我合照,笑起來很漂亮呀!)

to 秀慧姐:我好像把妳當乾姊,妳是我能談心朋友,離開真的會捨不得。從妳身上看到妳的熱情與開朗,真的把我當朋友,我一定到大武找妳玩~~~祝青春永在、美麗迎人~~~

最後,祝福所有的男昇同事~~~身體健康、事事順心、開心而穩定的生活~~     

上一篇:工作舞台

下一篇:明安半年心得